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JGDady 操盤手的書櫃(2) 股市作手回憶錄(上)




1. 市場沒有新鮮事,在台股是否正確?
2. 老手白的故事雖然正確,但是害人不淺
3. 從Livermore抑鬱的背後,走出他提供的傳統交易哲學

1 則留言:

  1. 我自己的書櫃,目前收藏:

    影響我個人目前至大的四個:

    布倫特.潘富的交易的一般通則
    傑克.伯恩斯坦的投資心理學
    Tradingview的使用說明書(開發文檔)
    Pine腳本語言參考手冊(開發文檔)

    我覺得不錯的:

    史瓦格期貨技術分析(寰宇,二冊)
    專業投機原理(寰宇,二冊)
   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(系列三冊)
    股票作手回憶錄 & 李佛摩操盤術
    期貨交易策略
    股價趨勢技術分析(寰宇,二冊)
    價格行為交易(英文,三冊)


    其它交易書:

    交易贏家的21週全記錄(觀摩別人交易)
    本間宗久翁祕錄
    是川銀藏自傳
    富蘭克林自傳
    關鍵買賣點
    全面交易
    金融煉金術(影響思考)
    窮查理的普通常識(影響思考)
    幽靈的禮物
    炒股的智慧
    非理性繁榮
    蘇黎世投機定律
    走進我的交易室
    以交易為生
    賣出的藝術
    大賣空
    原則:生活和工作(幫助思考)
    大債危機(英文版)
    日本蠟燭圖技術
    期貨市場技術分析(應該算是金融市場技術分析前身)
    我如何在股市賺了200萬?
    交易者的101堂心理訓練課
    混沌操作法(系列三冊)
    期貨程式交易SOP
    股市晴雨表
    青澤:十年一夢
    青澤:澄明之境
    陸劍清的投資心理學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