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我的自由之路 市場上第一個系統化的操盤地圖(1)



這麼多年來,一直沒看到市場上有人整理出正確的系統,來告訴大家學習操盤其實最好遵循一定的順序。這也導致了很多人東學一點西偷一招,但竟然是慘不忍睹的學越多賠越多。在異鄉的日子心情放鬆之下,完成了理想中的賺錢步驟表,僅此提供在路上迷途已久的戰友。依此「操盤階梯」在股市前進,可避免踩空落難。


此表格不僅是回顧多年來的操盤經驗所整理出的心得,其中還包含了社團戰友們近幾個月超過上千封的作業裡的無奈。也讓我真正看見了市場上的騙子這樣的可恨,市面上資訊雖多,有用的卻極少而且難以分辨,此現象在各行各業裡似乎都是一樣的。

這份操盤階梯表,無論是對新手、甚至老手都有幫助,細部的解說我放在這篇(http://jgdady.blogspot.com/2014/07/1-httpjgdady.html#more)裡面,請務必兩篇一起搭配思考。

股市的一百種革命社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547367145372795/

3 則留言:

  1. 没想到JG老师会这样公开秘籍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到三階段各有適合的交易周期和交易頻率→請問這個頻率是多少,還是就是一口單的精神即可@_@?

    回覆刪除